信息学院组织“三月芳菲”集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访问次数:10

          撰稿:陈兰岚   摄影:蔡益军、虞慧群、吕奕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16日,信息学院组织了“三月芳菲”集体活动,为女教职工搭建了一个放松、交流和沟通的机会。

上午老师们浏览了辰山植物园,在美丽的樱花大道打卡,徜徉于飞瀑之下的矿坑花园,参观了热带花果馆、沙生植物馆和珍奇植物馆三个温室展馆。三月的樱花、郁金香、蝴蝶兰争奇斗艳,花海蔚为壮观,给老师们带来了芬芳而浪漫的体验。

午餐过后,老师们来到了以“Culture文化唤醒、Nature自然融合、Future城市焕新”为理念全新打造的蟠龙天地。老师们漫步于承袭江南水乡传统的“十”字形街巷和小桥流水,用心感受传统与现代的层次交叠,体验了文化与自然融合的都市理想生活。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工会、信息学院党委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