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馆员学术成长沙龙”
发布时间:2024-03-21   访问次数:10

315日,图书馆青教联联合科技信息研究所举办了一场馆员学术成长沙龙,图书馆党委书记朱广忠、副书记兼副馆长常亚青、副馆长李楠、科技信息研究所副所长任福兵、馆工会、青教联相关人员及青年馆员参加了交流会。

李楠介绍了科技信息研究所对图书馆业务研究和服务提升的积极促进作用,指出当前学位点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面临的问题,号召青年馆员努力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业务水平,早日充实到骨干教师队伍。任福兵介绍了新一期图书馆培育计划和实施方案,鼓励满足条件的青年馆员积极申报研究生指导教师及任课教师培育项目。会上青年馆员们结合自身情况,畅谈未来的学术规划及面临的困难。他们表示,将积极参与馆内培育推动个人在科研教学方面向更高目标发展。

朱广忠指出,青年馆员是图书馆发展的未来和希望,此次沙龙活动就是公开发布英雄帖,希望大家能抓住机遇,揭榜挂帅,勇担重任,一方面努力提高自身科研水平,另一方面为图书馆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