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更浓 ——图书馆2024年新春联欢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4-01-24   访问次数:10

文字、摄影:傅真子


123日下午,图书馆教职工及家属在八角亭二楼齐聚一堂,共迎龙年新春。图书馆馆长林嘉平向全体馆员致以新年祝福,并对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联欢会通过朗诵、歌舞串烧、乐器表演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图书馆老师们才华洋溢的精神风貌。读阅部的《大写的中国》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慷慨激昂的朗诵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我爱上班》紧扣当代“打工人”的工作状态,令人忍俊不禁;资源部的沈炜老师为大家表演钢琴独奏《我和我的祖国》,赢得满堂彩。系统部老师们通过饱含深情的话语,伴着赋有中国诗意元素的音乐和场景,让大家深深陶醉在《诗意中国》的历史沉淀和文化气息中。

徐文明老师为大家献唱一曲电视剧《繁花》中的插曲《一生何求》,悠扬的旋律让大家仿佛一瞬间回到了那段属于自己的金色年华。情报部老师们为大家带来《相亲相爱一家人》,活力四射的舞步使现场反响十分热烈。科信所的三位学生则用一曲《new boy》舞动青春,给现场带来了蓬勃的朝气。来自办公室的歌舞表演《科目三》将欢乐与惊喜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同时也把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在华二代孙一鸣小朋友《万疆》的歌声中,联欢会圆满拉下帷幕。

在欢声笑语的喜庆氛围中,大家放松了身心,同时也增进了各部门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图书馆大家庭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