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庆祝儿童节,线上亲子共联欢
发布时间:2022-06-08   访问次数:46

61日,化学学院工会策划组织了学院华二代才艺视频征集活动,通过线上联欢的形式与孩子们一起用积极的心态共度时艰,迎接第72六一国际儿童节及疫情后学习、生活秩序的回归

       晚上七点半,儿童节云联欢准时拉开序幕。学院工会主席马海燕老师向小朋友送出节日的祝福,并宣布联欢会开始。各工会小组积极动员,共收集才艺展示、抗疫宣传等视频近六十个,既有钢琴、琵琶等器乐表演,又有朗诵、武术等才艺展示,即便是牙牙学语的幼儿,示范抗原自测也是相当规范熟练的。多位学院教师与家中萌娃收看了此次联欢会的精彩节目。尽管隔着屏幕,师们依然禁不住被幼儿组的表演萌翻,为少儿组的才艺点赞。

        在特殊时期,学院借线上联欢会这一平台,紧跟时代主题融合创新多种节目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可爱的“华二代”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多元的内容受到教师们的好评,纷纷表示我们的孩子们真是藏龙卧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