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守望云端 同心战疫”线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访问次数:65

为了解青年教师居家工作生活情况,4月15日晚,体育学院党委、工会、青教联组织了学院青年教师“守望云端 同心战疫”线上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文方老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青年教师们相聚线上,分享疫情期间居家工作的体验、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经历经验乐观、坚守、感恩、奉献,满满的正能量成为这场座谈会的主旋律。青年教师们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以各种形式投入社区抗疫服务有的老师响应校工会召集,自驾车为华理教工送去爱心蔬菜;有的老师在小区楼道做起了临时楼长,对接居委会开展防控工作;有的老师穿起大白防护服,投入小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有的老师变身“团长”或“快递员”,帮助社区居民解决生活物资供应问题;有的老师主动承担起照料楼道独居老人的重担;有的老师成为小区医护人员宠物的临时“家长”,彰显了满满的正能量老师们还讲述身边感人至深的抗疫故事,有奋战在校内一线的教师、坚守在社区一线的居委干部、化身为买药骑手的政协委员等等表达了向他们学习的决心。

徐文方向青年教师介绍了徐汇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感谢老师们在非常时期,以别样的方式坚守工作岗位,保障了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体现了责任与担当。希望青年教师们在积极投入志愿活动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鼓足干劲,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校内外共同努力,早日赢得抗疫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