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二次“双代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访问次数:119

    2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马院101室召开四届二次“双代会”。学院党政工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刘芳主持。

学院院长王爱祥作了2021年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学院工作报告以提高站位、抢抓机遇、凝聚共识、推动发展为题,从持续推进思政课高质量建设、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积极谋划优化学科布局、继续推动高水平科研工作、多举措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深化高校马院交流合作、多形式开展特色党建活动、有效强化提升行政保障能力8个方面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标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要求,王爱祥提出在马学马、在马言马、在马信马、在马爱马、在马行马,全力推动2022年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王爱祥还就学院经费使用情况作了汇报。最后,他对全体教职工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寄语大家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刘芳代表学院工会从“民主管理、特色工作、教工关怀、未来工作”四个方面对2021年工会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工会活动经费相关情况作了报告,总结了学院工会工作中的不足和2022年的努力方向。希望全体教工积极地参与和支持工会工作。

最后,按照会议议程,全体教职工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学院工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