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工会举办2022年会员迎春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访问次数:134

113日下午,2022年化工学院工会会员迎新春联欢会在喜气洋洋的气氛中拉开帷幕。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各工会小组设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参与现场活动。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2021年,16位入职的新教工为学院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他们率先登台作自我介绍,并送上心意十足的新年祝福。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学志、副院长徐至为“新人们”送上了虎年吉祥物,寄语新教工乘风破浪、如虎添翼。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艺霞、副院长凌昊、刘殿华为“跃升计划”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2021年学院推出的青年教师“跃升计划2.0”旨在鼓励全院青年教师开源创新、全面发展。在该计划的推动下,青年教师们积极作为,为学院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通过个人申请、网络评审、现场答辩,2021年学院评选出了“跃升计划”卓越奖6人、优秀奖12人、优胜奖20人。

2022年农历虎年,学院共有20名虎将。联欢会上,学院工会主席朱志华、院党政办主任孙莉为2022年本命年的老师送上红围巾,情真切、暖意浓,希望各位老师好运常伴,为学院带来虎虎生机。

杏坛耕耘数十载,育人灵杰桃李芳。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暖人暖心暖情的教职工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朱学栋、院长李春忠为2021年光荣退休的4位教工送上了“感恩有您,薪火相传”纪念匾,感谢他们用热血青春见证和推动了学院的全面发展,勉励全体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赓续传承老一辈“化工人”的精神和情怀,守正创新担使命,奋楫笃行续新篇,奋力推动化工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一百年,沧桑巨变换新颜;一百年,风雨兼程勇向前。”活动最后,全体教师共同欣赏了由化工学院师生原创制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艺霞作词,辅导员姜贤武、学生翟一鑫、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及学生共同演唱的京歌《百年再启航》。学院工会为本次活动精心准备了奖品,现场穿插进行抽奖。联欢活动在温馨、欢快的氛围中顺利进行并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