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第一届第一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7   访问次数:105

112日,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在晨园109报告厅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代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双代会代表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叶俊男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菡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她祝贺选举产生的学院第一届双代会代表,希望各位代表能够及时听取学院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紧密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积极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作出新贡献。

图片说明:学院党委书记赵菡致开幕词

 学院副院长汪军作2021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学院2021年在整体制度完善、一流学科建设、本科和研究生教育改革、科研工作深化、创新创业探索、国际合作和交流等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学院将立足于长期规划,在教材建设、课程改革、青年教师扶持、产学研基地等方面做了全面布局,以期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明显效果,助力学院整体实力提升。

图片说明:学院副院长汪军作2021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

 学院工会主席叶俊男代表作2021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2021年学院教代会、工会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战略,积极履行职能,坚持“以教职工为本”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能和“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教师师德培养,维护学院稳定,深入开展文化建设,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职业幸福感,在教工小家建设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明显成绩。

图片说明:学院工会主席叶俊男2021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学院工会生活委员倪洁老师作2021年学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之后,学院全体代表分组审议了两份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2021年度教代会工代会工作报告。会后,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图片说明:学院一届全体双代会代表合影

 会议期间,学院工会组织了丰富的年终趣味活动。小鸡下蛋、头顶接球、快速抢答、你画我猜等游戏让会场笑声不断,增添了新年气氛。

图片说明:学院年终趣味活动

 学院一届一次双代会,回顾了2021年学院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2022年,恰逢学校70周年校庆,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要紧抓新时代背景下新发展的重要机遇,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上下齐心,砥砺前行,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校庆7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