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工会召开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访问次数:106

图:叶江文:陈琦


       1215日,生工学院工会召开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学院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工会、教代会工作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工学院工会主席蔡海波主持,学院党委陆兵副书记应邀出席会议。

       工会主席蔡海波首先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工会小家建设、教代会、职工福利、青年教师论坛、荣退仪式、文体活动、防疫工作、工会干部培训等各方面工作情况和获得成绩进行了总结。


田锡炜和范建华两位工会委员对各自在文体活动和青年教师活动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表态将不辜负教职工的信任,继续努力为大家服务。

陆兵副书记在会上发表讲话,肯定了学院工会充分发挥组织作用,在加强思想引领,落实教工关爱,维护教工权益等方面开展的系列凝心聚力的工作。衷心感谢工会、教代会工作积极分子对工会和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陆书记指出生工学院的工会工作有非常好的传承,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关心教职工的工作、生活和身心健康,了解教职工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努力营造生工学院温暖的大家庭。

最后,学院对本年度工会、教代会工作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参会的各位老师一起研讨了下一年的工作计划,集思广益,为工会建设和学院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