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办公室组织开展西沙明珠湖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0   访问次数:221

115日,校工会工会小组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低碳生活 健康同党 ”西沙明珠湖秋游活动。校工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明珠湖景区位于中国第三大岛崇明岛的西南端,由西沙湿地和明珠湖组成。西沙湿地是长江畔的一处滩涂。走进公园,如同进入一座让人休憩放松的天然大氧吧,一条木栈道蜿蜒穿行于草丛间,直到长江边。湿地特有的潮沟地址地貌、瘦长杆子的芦苇、挂着一抹枫叶红的羽沙树,深深地吸引了大家。栈道旁竖有湿地动植物科普画廊,通过阅读展板、扫码听取电子讲解等方式都可以了解西沙湿地的历史人文。

湿地出来,步入明珠湖畔,支部书记的一声发令开启了一场别具意义的健步走主题活动。沿着步道,时而大步走、时而小步跑,时而停下欣赏明珠湖畔的风光,随手用相机记录下这里特别的醉美,大家尽情呼吸着清新空气,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次主题活动传递了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既让办公室同志们亲近了自然,欣赏到了景区独特而秀美的湿地、湖泊、森林自然风光,又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增强了党支部、工会小组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待明珠湖国家5A级景区创建成功,咱再约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