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工会举办第二届教职工冬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访问次数:102

       凛冽寒风起,健身正当时。1115日至18日材料学院工会开展了强体魄·抗病毒·迎新年第二届教职工冬季运动会,鼓励教职工在秋冬季传染病易发季节强身健体,抵抗病毒,警惕尚未远离的疫情。

       本次运动会充分利用学院工会现有设施、设备,设置了飞镖、跳绳、踢毽子、滚铁环、乒乓球等竞技性运动以及健走、健身自行车等健身项目。

       乓乒台上银球飞舞、精彩不断,双方你来我往一决高下;飞镖盘边硝烟四起,镖如利箭离弦,大家暗中较劲比比环数;走步机、健身自行车上,大家健身的同时不忘聊天;跳绳、踢毽子、滚铁环带领大家重寻儿时欢乐......每天中午学院教职工活动中心都充满了加油声、喝彩声和欢笑声。老师们在这里体验健身乐趣,释放工作压力,新入职的教职工们也借此机会互相交流,收获友谊。参与运动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动动身体出出汗,感觉更轻松、更有精神了。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注重参与。各项目完成难度不大,重在提醒和促进老师们关注运动健身、培养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增强体质、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