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年退休教职工集体生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访问次数:22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27日,由校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共同组织开展的2021年华东理工大学退休教职工集体生日联谊活动顺利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姝,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葛轶群、副处长徐永桢,人事处副处长周晓梅,部分学院、部门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及70余位退休教职工共同参与了本次联谊活动。

活动出发前,校党委副书记陈麒专程前来,代表学校向广大退休教职工致以诚挚问候,感谢老师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苦和贡献,也祝愿老师们退休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退休教师一行先是来到位于青浦区淀山湖畔,根据我国清代名著《红楼梦》描写设计的大型仿古园林上海大观园。漫步于设计精湛、精雕细刻的亭台楼阁,观赏着相衬成趣、古木翠竹的园林景观,老师们的身心得到充分地愉悦和放松,大家也在游览观光过程中沟通交流,共同畅想退休后的美好生活,分享在学校辛勤耕耘数十年的点点滴滴。

在中午的联谊活动上,朱姝代表校工会送上诚挚的祝福,她感谢退休教职工们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努力。周晓梅代表人事处向退休教职工送上祝福,她祝愿老师们在退休后的日子里心情愉悦,身体健康,更好地关爱家人,继续为社会服务。葛轶群代表离退休工作处欢迎老师们加入华理退休教职工大家庭。她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职责和服务内容,希望广大老师能够保重身体,充分享受退休快乐时光。

社会学院俞慰刚、华东理工大学出版社欧聿红作为退休教职工代表分享了在华理工作多年的心路历程,感谢学校为教职工事业发展、实现人生价值创造的良好平台和一直以来给予的温暖和关怀,也祝愿广大老师们身体健康,快乐如意。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老师们手捧生日蛋糕、手持退休祝福语合影留念,互道祝福。中午的联谊活动结束后,退休教师一行还前往了金泽古镇进行游览参观,感受江南水乡的温婉柔情和独特风采。

教职工集体生日联谊活动已组织开展多年,参与人员范围涵盖3040周岁青年教职工、50周岁中年教职工及退休教职工。活动的组织开展有效增进了我校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让老师们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极大地提升了在校教师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