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组织开展“周浦花海”秋游暨团队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访问次数:125

为丰富学院教师生活,促进教师身心健康,进一步增加部门的凝聚力,增强教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化学学院工会于1023日组织教师在周浦花海进行户外拓展活动。

162天,这一数字也让今年的夏天成为上海有气象记录以来最长的夏天。等来期盼已久的秋天,化学学院的教师们在秋高气爽的周末齐集周浦花海。在享受了花海的美景与自助烧烤的美食后,教师们个个精神抖擞,对接下来的拓展活动跃跃欲试。

通过“同心鼓舞”、“三人四足”等活动,教师们就如何寻求有效协作途径,深刻意识到了增强协作、从而提高个人与团队效率的重要性。通过亲子指压板等活动,让小朋友了解到面对困难时父母的不容易。这种“先行后知”的体验式学习方式打破了传统的以“教”为主的教育模式,在教师们言传身教的影响下,小朋友们也积极参与到指压板、拔河等活动中,勇敢挖掘自身潜能,积极迎接挑战和竞争。

拓展培训让教师们充分认识到团队的重要性,学会面临困难时努力寻求有效协作途径,并激励每一位教师的内在动力、促进了教师们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