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鲜肉月饼,跟着化学学院老师get中秋新技能
发布时间:2021-09-18   访问次数:109

为了一口鲜肉月饼,要排队5小时?快来化学学院get中秋新技能,鲜肉月饼自己做!在最富有传统味道的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化学学院工会通过小程序发布“DIY鲜肉月饼”的活动,名额瞬间被秒杀。

917日中午,徐汇校区实验三楼119室,化学学院 “迎中秋,DIY鲜肉月饼主题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启。

组织者讲解鲜肉月饼的制作方法后,给大家分发了制作材料。参与的老师们迫不及待地动手制作起了月饼。经过一个小时的制作、烘焙,一只只酥黄喷香的鲜肉月饼出炉啦……热火朝天的现场处处绽放着笑脸,流露着收获的喜悦。月饼的香味还吸引了学院的外国友人,情不自禁地也参与进来。

由于报名火热,活动不得不分成几组接力进行。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院教师间沟通交流和情感联系,也让大家感受到传统佳节的魅力,共享传统佳节的暖暖温情,进一步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