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十年再出发系列活动 ——师生校友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访问次数:304

       6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徐汇校区体育馆举行“马院十年再出发”系列活动——师生校友趣味运动会。学院教师、校友与全体硕士研究生共53人报名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比赛形式多样,趣味丰富,包括两人三足、掷光挑战、心有灵犀、羽毛球赛四个项目。


项目一 两人三足

       师生两两一组,伴随着一声“开始走”,有的小组步调一致,行走自如,配合地相当默契;有的小组则手忙脚乱,耸肩缩脖,逗得旁边同学哈哈大笑。


项目二 掷光挑战

       赛场气氛热烈,师生参与热情很高,每有队员投掷进去,就能听到场馆内传来一阵欢呼声。


项目三 心有灵犀

       比赛场面妙趣横生、欢笑声此起彼伏。这个游戏既考验参赛队员们之间的默契配合能力,又考验他们的肢体表达能力。

      

项目四 羽毛球赛

       羽毛球赛以师生双打的形式进行,每个人都全神贯注、竭尽全力,前趋、后撤、反手、扣杀...一系列的精彩瞬间,让大家再次感受到这项集健身与智力于一身的运动的魅力所在。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也迎来了十周年的重要节点,学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本次趣味运动会以体育比赛为载体,为学院师生、校友创造了一个平等、友好、轻松的交流机会,有效增进了师生的沟通和交流,拉进了校友和母校的关系,增强了马院的凝聚力、向心力,也让马院师生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