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同场、“羽”你有约 第四届师生羽毛球赛在奉贤校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7   访问次数:309

611日,华理第四届师生羽毛球赛在奉贤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华理六月,羽毛球场,师生共度,挥洒汗水。

比赛采用师生组队双打模式,分为四队进行团体对抗赛。参赛人员既有教工和学生校队成员,也有热爱羽毛球运动的老师和学生们。赛场上,运动员们活力十足,奔跑、跳跃、挥拍、扣杀,一气呵成,整个比赛高潮迭起,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管是比赛时的合作或是休息时的沟通,都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赛后,教工羽协还为所有参赛者颁发了小礼品。

学生们与站在讲台上的老师同场竞技,无论是比赛中的队友还是对手,师生赛让老师学生的距离感变成了伙伴的亲密感,通过活动,大家切磋了球技、加强了交流,既锻炼了身体、也愉悦了身心。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氛围,也将进一步激发大家以健康的体魄、高尚的情操、拼搏的精神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