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发布时间:2021-06-08   访问次数:229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在华二代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营造礼赞建党百年,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展示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华东理工大学校工会、妇委会、亲子协会共同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六一庆祝系列活动,把欢乐、温馨带给每个孩子。

亲子DIY香囊制作活动,不仅让家长和孩子在共同参与、共同成长的过程中收获喜悦与感动,同时,引导孩子们了解、认同、热爱中国传统节日,营造了浓厚的传统节日文化氛围。

                  

“书卷有味 阅见未来” 让每个孩子都能在书籍的海洋中遇见最好的自己。亲子跳蚤市场活动,热闹非凡,培养财商,锻炼社交;

捐赠活动,让孩子们献出自己的爱心与温暖,懂得关爱的幸福;孩子们以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用小小画笔绘制十米长百年党史画卷,为建党百年献礼。

         绘声绘色声绘色 悦享时光”学前儿童专属,亲子共同走进绘本世界。

更为贴心的是,为华二代13周岁的孩子们准备了童年告别“礼”,礼赞青春梦想。

多形式、多角度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交流,激发了孩子们爱国爱党、努力学习的热情,度过了一个幸福、难忘的节日。

六一后,红色亲子诵读、建党百年亲子答题等活动正陆续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