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百年风华、展教苑群芳”——我校参加教育系统庆建党100周年健身操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访问次数:337


523日,上海市教育系统女教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健身操展示活动在上海体育学院举行。此次活动以“恰百年风华、展教苑群芳”为主题,构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和谐氛围,为女教师们提供了展现活力气质的平台,让女教师们拥有更多的职业幸福感和获得感。

我校代表队与上海各高校、区教育系统及直属单位的59支参赛队进行了精彩角逐,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各队伍以整齐的动作、完美的配合、精湛的表演展示了各自的实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我校选送的《华韵齐舞》吸收了爵士、街舞的动作,给健身操增添了活力,旋律欢快,激情饱满,活力飞扬,举手投足间彰显着华理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在59支参赛队伍中获得了优胜奖!

参与展示的女教师们利用业余时间投入排练,协调一切力量保障训练时间才换来精彩一刻!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我校女教师的飒爽英姿,更促进了我校与其他高校间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