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悦身心 凝聚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参加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访问次数:271

5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俊傲、副院长徐国民、工会主席刘芳等教师代表学院,组队参加了在徐汇校区举行的第三十五届体育节教工趣味运动会。大家在“合力跳长绳”、“一投定乾坤”等五个项目中凝心聚力、奋勇拼搏。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运动场上的精彩瞬间吧!

赛前,运动员们早早就来到操场热身,并一起加油,鼓舞士气。

    伴随着长绳富有节奏的摇动,运动员们排成长队依次通过,玩得不亦乐乎,合力跳长绳”让大家重拾了童年的记忆!

   “好球,好球”,赛场外呐喊声不断。大家分工明确,井井有条,有人负责投球,有人负责捡球,“一投定乾坤”,效率极高!最终学院代表队获得全校第四名。 

    运动员们团结一致、相互信任,通力合作,不断探索颠球方法和颠球技巧,“同心齐鼓舞”,一次次地突破自我! 

     “锁定新目标”是看似简单却充满挑战的项目,每位运动员都全神贯注,锁定目标、瞅准时机,将手中的飞盘快、准、狠地掷出!


    暴晒之下,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已汗流浃背,但仍满怀激情投入“奋楫同舟进”比赛,将戮力同心、奋楫笃行八个字诠释的淋漓尽致!

 

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学院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增强了教师之间的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大学教师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