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妇委会岗位设置一览表
发布时间:2023-11-09   访问次数:822

 

工作分工

姓名

工作职责

联系电话

工会

常务副主席

朱姝

全面主持工会的日常性工作,明确和落实各岗位职责,组织开展民主建设、维权保障、师德建设、凝聚力等工作。协助妇委会相关工作的开展。

64252741

妇委会

常务副主任

张攀

负责工会女工部、妇委会的日常管理工作及工会保障等管理工作。

64252378

办公室

徐志伟

协助工会常务副主席开展工会日常工作;负责办公室行政管理工作;部门安全防范、安全教育、安全管理工作;工会固定资产管理、物品的使用管理;工会俱乐部、教工活动室的建设和日常管理维护;部门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64253312

工会内务、

女工

蒋睛霞

协助完成工会各项日常文书工作,文件归档及大事记汇编整理及相关工作;工会女工工作;部门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64253312

会计、维权保障

余利俊

负责工会、妇委会的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工作,收好、管好、用好各项经费,做好会计记帐、算帐、报帐等工作;部门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工会生活福利、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险工作;组织教职工捐助活动、帮困送温暖工作;休养工作;教职工维权工作;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64253315

出纳

许文清

负责工会、妇委会的财务出纳工作;做好会费收缴、管理、统计等。

64253315

组织

许美婷

负责工会各级组织建设,会员发展、工会干部培训、教工小家建设、劳模评选等;部门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64253269

信息、宣教

许美婷、杜龙兵

负责工会及妇委会网站、工会微信平台的设计、编辑、维护,校园网、教育工会网、工会微信平台的信息管理;报刊征订,部门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64253269

文体、青年

杜龙兵

负责工会社团协会、文体培训、文体赛事;负责青年教师联谊会、青年教师活动、优青之家建设;负责师德建设相关工作,部门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6425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