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学院女教师赏花观景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访问次数:266


作者:钱秀珍   摄影:陈涛


春风回暖百花开。410日,材料学院组织了学院女教师去崇明岛西沙湿地生态公园和东平森林公园赏花观景

西沙湿地内有2千多米长的木栈道,沿着栈道可以一直走到长江边。老师们漫步于芦苇和丛林之中,观赏原生态滩涂风光,还站在观景平台高处俯瞰整个长江口湿地自然风景。

东平森林公园正值举办花朝节暨中国花卉博览会之际, 走进公园,主干道两侧,数万株郁金香盛开,绚丽多彩;水杉林下,成片的紫色二月兰摇曳,令人心醉;长廊上布置了大片花球垂钓而下,搭配两旁的郁金香、玉簪、紫色花海,如梦似幻。老师们被这些美景所吸引,一路走走停停,说说笑笑,不时停下来拍照,或欣赏路边的风景。

这次学院组织的赏花观景活动,远离市区喧嚣。公园内树木茂盛、空气清新,繁花似锦,将老师们疫情以来的疲惫和压力尽情释放在这自然美景中,大家期待着下一场与花的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