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教职工烘焙协会—美味泡芙之约
发布时间:2021-04-13   访问次数:394

欢乐的线上云端午、美味肉松蛋糕卷、天然蝶豆花面包、烘焙比赛展示活动...去年烘焙协会出品的“云”美食仿佛还历历在目新冠疫情挡住了聚会的脚步,但挡不住追求美味幸福的脚步。为了致敬武汉、致敬战胜新冠疫情的英雄们,在49日武汉解封一周年之际,烘焙协会组织了近三十名烘焙协会会员相约美丽的通海湖畔开展l了第一次线下活动-美味泡芙之约。



烘焙使我快乐

饱含着爱和幸福的泡芙出炉啦


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色泽金黄、浓香扑鼻、健康无添加的美味泡芙新鲜出炉。打开烤箱的那一刻,闻着弥散着香喷喷的味道,老师们忍不住地为自己喝彩。大家在活动中体验到了动手的快乐,很有成就感。

泡芙作为吉庆、友好、和平的象征,人们在各种喜庆的场合中,习惯将她堆成塔状(亦称泡芙塔Croquembouche),在甜蜜中寻求浪漫,在欢乐中分享幸福。烘焙协会借这一美食向武汉、向英雄、向祖国传递幸福的祝福。通过组织烘焙活动,不仅给喜欢烘焙的老师们提供了学习以及动手的机会与平台,让他们感受到烘焙的乐趣;同时,在这个过程中,他们还相互帮助、分享成果,收获了双倍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