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部门工会主席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2   访问次数:411

49日下午,校工会在团结七楼教师活动中心举行部门工会主席荣退仪式,各部门工会主席应邀出席,见证体育学院谢耀明、社会学院俞慰刚两位老主席的荣退时刻。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姝主持。

图片说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姝主持荣退仪式


荣退仪式上,朱姝首先代表校工会感谢谢耀明、俞慰刚老师多年来对学校、学院工会工作的默默付出与无私奉献。两位老师分别发表退休感言。谢耀明表示,时间过得很快,转眼之间自己就已经到了退休的年纪。在从事学院工会工作三十余年的岁月里,虽然有辛苦有付出,但收获更多的还是幸福与感动。非常感谢校工会组织开展的本次荣退仪式,在职业生涯中虽然也荣获过很多奖项,但今天收获的这份祝福是最暖心的一个;俞慰刚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工会和在座各位主席多年来对自身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虽然已是退休人员,但仍会继续担任书画协会会长一职,继续为丰富华理教职工文化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说明:谢耀明、俞慰刚老师发表退休感言


体育学院工会主席杜梅代表新任工会主席做表态发言,她表示,感谢谢耀明、俞慰刚等老主席为工会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自己将与新任工会成员携手,共同为建设华理教职工的温暖家园不懈努力。


图片说明:杜梅老师代表新任工会主席作表态发言


朱姝及校工会副主席朱志华、陈涛共同为两位老师敬献鲜花及退休纪念铭牌,与各部门工会主席一起,共同表达对他们退休生活的美好祝愿!

图片说明:为两位退休老师敬献鲜花及退休纪念铭牌


荣退仪式后,两位老师还与各部门工会主席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多年来的工作心得体会,回味感悟在华理工作多年的点点滴滴。

图片说明:两位老师共切蛋糕,开展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