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成长之路”分享会暨第一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访问次数:314


        3月11日中午,法学院工会在团结三楼工会活动室举办了第一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和“成长之路”经验分享会。作为学院首次集体生日会,活动得到了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学院党委书记丁灏出席生日会,表达了对所有一季度生日教职工的祝福。丁灏表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感谢大家的共同努力。


       生日会上,生日快乐歌、“寿星”们的许愿、吹蜡烛以及与会教职工的欢声笑语让大家心情愉悦。集体生日会是法学院工会和学院党委的创新举措,不仅有助于促进教职工间的情感交流,也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和工作积极性,更好地提升学院凝聚力。

       本次活动的另一个亮点是学院“国际妇女节”的主题活动——“成长之路”分享会。在学院工会主席祝宁波老师主持下,丁灏老师则侧重于高年级孩子的择校和教育问题,分享信息,解答教职工家庭教育中的困惑。王义坤老师就低龄孩子知识储备和兴趣培养,分享了自己在孩子培养上的“教训”和“经验”。

       两位老师为此次分享做足了功课,引发与会教职工的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分享不仅为教职工培养下一代提供了大量信息,也对如何培养下一代、如何做好孩子成长路上的引路人很有启发。活动现场气氛融洽,亲切和谐。参会教师们表达了对学院领导的感谢。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一个平台,能够丰富生活、增进了解、放松身心,感受来自集体的别样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