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工会组织赏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访问次数:323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三月初,外语学院工会精心策划并组织了赴沪郊顾村公园的“赏樱踏青半日游”活动。

因课程安排等原因,外语学院的教师分三批前往顾村公园。虽然去的时间不尽相同,但大部分教师采取了同样的“绿色出行”方式:在新开通的华东理工大学地铁站集合,搭乘无人驾驶的15号线,无换乘抵达终点顾村公园站。

       此时正值一年一度的“樱花节”,本年度的主题为“樱满枝头花争艳”。虽然天空时不时飘着毛毛细雨,但教师们兴致勃勃地沿着公园的樱花大道,欣赏不同品种的樱花。粉红色的河津樱、红色的寒琲樱、黄绿色的郁金樱和御衣黄,还有淡粉色的兰兰,一株株樱花环绕飞舞,一幅幅美景让人流连忘返。 教师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上午。


       这次踏青活动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老师们相互约定,明年晚樱时节再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