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工会举行“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1   访问次数:389

乍暖还寒,春意渐浓。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为了表达对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的关爱,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在尚亚卓教授课题组的支持下,化学学院工会在实验三楼208室开展了一场别样的女神节庆祝活动——制作精华水、乳液和口红,为“女神送上专属的节日祝福。

在水乳制作现场,经原料称量、水油相混合、均质、降温、功效成分添加、分装等一系列操作后,一瓶瓶“华理神仙水”“华理小黑瓶”便制作完成。大家纷纷现场试用、感受。据尚亚卓介绍,制作的水乳中含有依克多因及多种植物提取功效成分,具有活肤、抗衰、美白、保湿、抗炎以及修护等功效。



       而在另一实验室,手工口红的制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称量、搅拌、加热、装模、冷冻、脱模。一系列精细操作后,第一支手工专属口红便诞生啦!老师们迫不及待地进行口红试色,爱不释手。



活动现场,感兴趣的老师还通过皮肤测试仪进行了专业皮肤测试。现场工作人员针对大家不同的皮肤问题,如干燥、敏感、细纹、色斑等,给出了一系列具体的护肤指导,建议大家做好皮肤清洁、保湿、防晒等日常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