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20   访问次数:318

作者:陈琦摄影:蔡海波


115日上午,生工学院在工会八角亭楼举办了新年联欢会,并为20209月之后退休的沈亚领教授、俞建瑛副教授举行了荣退仪式。

生工学院书记赵黎明为荣退教师送上鲜花和流金岁月个性化纪念册,沈亚领教授因在外地未能出席活动,林金萍老师代他接受了纪念册和鲜花。赵黎明致辞感谢两位老师默默奉献,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青年老师向老教师们学习。希望两位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发展,保重身体、常回来看看。



俞建瑛老师回忆了在学校、学院工作的历程,分享了与师生共事的难忘经历,总结了工作时的深刻体会。高蓓、张舰、范立强作为教师代表,回忆了在两位老师指导下一起工作的难忘时光和深厚友谊,衷心祝愿两位老师退休生活健康、快乐。俞建瑛老师的学生代表也回忆了与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献上了对恩师的感谢与祝福。


荣退仪式的举办体现了生工学院对退休老同志的感恩与关爱,展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鼓舞了在职老师的热情,将生工精神代代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