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一次双代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访问次数:244


高淑红、陈琦


   1月12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一次双代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137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蔡海波主持,校工会副主席朱志华应邀出席了会议。

全院教职工大会首先进行了第五届双代会选举工作。蔡海波汇报了五届一次双代会筹备情况,全院教职工举手表决通过大会选举监票人名单,并进行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双代会代表43名。校工会副主席朱志华、学院党委书记赵黎明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庄英萍为新当选的代表颁发了聘书。

会上,庄英萍作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蔡海波作学院第四届双代会工作报告。大会还为第四届双代会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以感谢代表们为学院建设出谋划策所做出的贡献。




   随后进行的学院第五届一次双代会上,蔡海波代表筹备工作组汇报了学校双代会、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情况。代表们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校第九届教代会、第十六届工代会代表15人,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7名,等额选举蔡海波为学院工会主席、高蓓为学院工会副主席。会议推荐蔡海波任校第九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校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本次双代会为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汇聚了力量、凝聚了智慧,并为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好了头、布好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