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会会员服务卡激活及功能开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5   访问次数:3800

各部门工会:

根据上海市总工会要求,全校工会会员办理了农商银行发行的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2014年面世的工会会员服务卡不断提升快捷、高效的服务,自201771日起,市总对参加“上海市总工会职工综合补充医疗、意外(工伤)互相保障计划”的给付,可享受保障金自动给付(即患病出院后不用办理任何申请手续,保障金就能自动进入“已激活”的工会会员服务卡);20201月起新增全国公交一卡通功能,即2020年新办服务卡的上海工会会员持卡可在全国260多个城市乘坐公交、地铁、出租车、轮渡。至此,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具有了会员身份标识、会员专享基本保障、工会服务设施优惠、会员团购商户优惠、金融服务、全国公交一卡通6大功能。

因周边上海农商银行网点较少,教职员工开卡激活不便,为便于本校教职工及时享用总工会各项福利,校工会联系了上海农商银行汇成分理处提供免费上门开卡激活服务(持有已激活工会卡的教职工也可现场办理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其他业务),现场办理者可获得上海市总工会和农商银行提供的开卡礼,现场并有奖品抽送。请各部门工会通知需要激活服务卡的教职工务必本人带好身份证原件、会员服务卡及手机办理。

办理时间:1月8日10:00--15:00 

办理地点:徐汇校区团结七楼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