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 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0-12-25   访问次数:355

根据《关于做好二级单位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华工字〔20201号)和《关于推选华东理工大学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代会代表和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华工字〔20203号)的文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于1221日上午在逸夫楼演讲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工参加会议,校工会副主席陈涛指导大会工作并致辞,大会由胡伟主持。


图片说明:大会现场


图片说明:校工会副主席陈涛致辞



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预备会议中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分别审议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暨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表决办法》、《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办法》、《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暨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议程》、《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暨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


图片说明:举手表决现场


在正式会议中,鲁习文院长向大会作了题为“以‘十四五’规划为引领,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从加强多层次信息化学习平台的建设与应用、优化学历教育的办学结构与模式、做好自学考试停考过渡期工作、开拓非学历教育新形式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2020年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院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从进一步调整我校继续教育办学模式、实现网络教育和夜大教育的教学资源共享、全面加强线上教学资源建设、完善学生思政教育体系、助力学校发展等方面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接着鲁习文围绕“坚持内涵发展、坚持创新发展、坚持协调发展、坚持特色发展”向全院教职工做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详细解读,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继续教育办学能力建设,持续完善混合式教学模式,提升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办出一流水平的继续教育。大会还听取了胡伟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报告,随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分别选举产生了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代会代表。


图片说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鲁习文作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及“十四五”规划解读


图片说明:胡伟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报告


图片说明:投票现场


在规定的时间里,大会还将进行分组讨论,审议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以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学院退休教职工聘用管理规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