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工会送您的“双旦”福利来啦
发布时间:2020-12-22   访问次数:594


膏方是中医传统剂型之一,在我国有近2000年的悠久历史。民间流传有“宁要一料好膏,不要金银满车”的谚语,俗语还有“冬令进补,来春打虎”之说。膏方以调整机体气血阴阳为目的,具有补虚扶弱、治病纠偏、补中寓治等多种特点,且“冬主封藏”,适宜进补,膏方养生符合“天人相应”的养藏之道。为满足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多元化需求,校妇委会、工会邀请了中医内科的专家来我校为教职工搭脉辨证、开具膏方。


    活动时间:122513:00-16:30

    报名时间:1223日中午12:00通过工会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坐诊专家:

1、北京铁道中医院中医科主任医师  王梅素

时间:122513:00-16:30

地点:团结七楼106室(请带好过往病历及影像资料)

介绍:毕业于陕西中医学院,从事中医临床教学科研近50年,经验丰富,治疗心血管、肝胆疾病、肝硬化、肝腹水、乙肝、肾病、前列腺等各种疑难病、多发病、常见病疗效显著     

擅长不孕不育及各种妇科病、皮肤病、肝胆疾病、心脑血管疾病。运用中药穴位渗透治疗各种疑难病、慢性病;特别对乳腺增生、结节,甲状腺结节,亚甲炎,淋巴结肿,动脉斑块,子宫肌瘤,卵巢囊肿,风湿性关节炎,关节滑膜炎、积液、骨质增生,宫寒淤血的不孕症,肠胃病,便秘等治疗疗效不但好,而且安全经济实惠。


2上海中医药大学曙光医院副主任医师   李雅琴

    时间:122513:00-16:30

         地点:团结七楼206室(请带好过往病历及影像资料)

    介绍:从事中医临床工作近40年,全面掌握各类常见病,多发病,以及一些疑难杂症。长期从事中医内科临床工作,对于失眠、抑郁、焦虑以及合并消化道疾病的心身疾病,以及亚健康等慢性内科杂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擅长治疗各类消化系统疾病、失眠、抑郁、焦虑等;过敏性疾病,风湿类疾病,肾虚腰痛,月经不调,痛经,更年期综合征,高血压、糖尿病、贫血,便秘,耳聋耳鸣,中风后遗症及其他亚健康的四季膏方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