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烘焙协会举办换届仪式暨烘焙比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18   访问次数:660

1211日中午,教工烘焙协会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会长李晶;副会长彭钰珂;理事长周翾;理事赵平、孙惟斯、马小思。原会长生工学院常雅宁教授作了卸任前的讲话,寄语新任会长李晶“带领大家继续玩转烘焙,乐活华理”。李晶作了任职宣讲,希望理事成员们延续之前的工作热忱,让协会更上一层楼,大家一起努力把协会打造成为华理的一张美食名片。

教工烘焙协会成立于2017年,由热爱烘焙的生工学院常雅宁教授及国际教育学院周艳老师创办,会长、理事长的辛勤付出使得协会迅速成长,连续三年获评优秀教工协会。会员由刚开始的几十人壮大到现在的一百多人,很多男教职工也纷纷入会。协会面向全校教职工,每年举办各种线上、线下优质活动,惠及众多家庭。

当天会上还进行了“一决‘糕’下‘包’你HAPPY”烘焙比赛的颁奖仪式。 

       


“一决‘糕’下‘包’你HAPPY”烘焙比赛部分获奖作品展示如下:


  艺术学院孙玲老师制作的摆盘细致精美的树桩圣诞蛋糕获得蛋糕组一等奖,因其艺术气息的装饰获最具创意奖。


 

化学学院许晶制作的可盐可甜的蓝莓蝶恋花千层蛋糕获得蛋糕组二等奖,并因其用心的包装摆盘获最佳造型奖


 

 可爱俏皮的波点蛋糕卷资环学院丁思佳老师的作品,获得蛋糕组二等奖


 

药学院王蕊老师制作及包装的“莓”心“莓”意奶油蛋糕卷媲美橱窗商品,荣获蛋糕组二等奖


 

资产公司王梅老师倾心准备的蝶豆花坚果麻薯欧包因其优雅高端的气质和味道斩获面包组头筹,并获最佳风味奖

 

 

化学学院吴海霞老师选送的火龙果桃花面包,尽显“逃之夭夭,灼灼其华”的神韵而获得面包组二等奖


 

人事处嵇雅颖老师的梦幻蝶豆花,让人联想到著名的星空油画。上面滴落着晶莹剔透的蜂蜜,和面包及核桃的味道融为一体,可圈可点,获面包组二等奖。


另外,社会学院杨洁老师的梦龙蛋糕卷、化学学院庞朝霞老师制作的玛德琳、资环学院盛梅老师制作的圣诞草莓蛋糕、药学院的孙仲颖老师的木糠杯、化学学院宋小瑜老师的肉松蛋糕小贝、法学院宋佳君老师的轻乳酪芝士蛋糕分获蛋糕组三等奖

社会学院张婧老师的司康面包、机动学院邹培玲老师的牛角面包及社会学院的汤唯哲老师的肉松吐司面包分获面包组三等奖。肉松面包因其入口即化的肉松咸香的口感,赢得评委们一致好评,获最具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