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健身正当时!图书馆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访问次数:313

   “加油,加油!”1211日下午,清寒笼罩着冬日欲雨的天空,图书馆门前却热意盎然。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快乐、和谐、奋进的氛围,图书馆工会在徐汇、奉贤两校区开展了冬季趣味运动会活动,在馆的职工陆续来到赛场,各显身手。




本次运动会立足于趣味性、综合性、参与性原则,设置了一批教职工喜闻乐见、便于参加的赛事活动,既包含飞镖、跳绳、踢毽子、滚铁圈、拉力带牵引、掷毽球、花式颠球等个人项目,也设有托乒乓球接力等团队项目,兼顾体育运动的竞技性、健身娱乐的趣味性以及团队合作的协作性。

尽管项目难度不大,赛场上却精彩纷呈。在四楼工会活动室举行的飞镖比赛,考验的是协调能力,也锻炼着大家的心理素质。滚铁圈、踢毽子、跳绳等活动则在展示技巧与力量的同时,带领大家重温了孩提时代的美好。一片欢声中,教职工们不仅体验到了释放压力、增强体质的健身乐趣,更收获到了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健身的参与度、获得感和仪式感,激励广大教职工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提升个人身体素质,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