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闪烁,汇星成河 ---图书馆“服务之星”述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访问次数:345


作者:刘丹   摄影:傅真子


    12月2日上午,图书馆党委、工会在徐汇校区图书馆201室举行了了服务之星述职交流会。图书馆党委书记朱广忠,副馆长康健、常亚青及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及工会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工会主席刘云主持。

服务之星” 作交流发言


述职会上,2019年被授予服务之星称号的顾胜琴等8名老师作了交流。他们从政治学习、业务工作、服务意识、服务特色和疫情期间的工作等方面展开,各自总结和展示了在创建服务之星两年里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亮点、进步和体会。金雪峰表示当选服务之星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李梅表示在加强业务学习的同时思想学习也毫不放松,2020年学习强国总分达到2万多分;徐文明分享了疫情期间为图书馆防疫物资采购方面的经验等。

图书馆党委书记朱广忠作总结讲话


朱广忠在述职交流会总结中强调,“服务之星”的“星”字体现在亮点、特色和创新上。本届“服务之星”评审采用新的“2年一评,第2年述职复评的方式,是为了加强部门间的交流切磋,通过评比和宣传推动图书馆整体服务工作向更好、更先进的方向发展。图书馆将继续以创建服务之星为抓手,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完善服务内容、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