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运动季 一决“糕”下 烘焙技艺大比拼啦!
发布时间:2020-11-19   访问次数:848

2020年抗疫期间各种美食挑战层出不穷,大家都成了厨艺小能手,那华理的老师们是否也Get了很多新厨艺呢?

虽然奉贤校区烘焙房中少了阵阵烘焙面点的香气和华理老师们忙碌的身影,但我们尝试了更新颖的参与形式——华理烘焙云端秀系列活动,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教职工们的欢迎,吸引了更多老师参与其中,用自家厨房、自由安排时间,在云端他们切磋厨艺,交流心得,热烈非凡。



从没包过粽子的老师为家人包裹了美味粽子

制作各式蛋糕兴趣浓厚......



最近大家又在学习高难度的吐司面包制作,认真的老师们一次次努力,甚至忙到凌晨,终于揉出了手套膜,烤出了健康美味的面包……


金秋十月赛事忙,

华理运动季如火如荼。

烘焙大咖显身手,

金秋十月来献艺!

 

烘焙协会也不甘寂寞,这次让我们把在家烘焙的成果做一次汇报展示,让大家来看一看到底谁的造型更亮,谁的食物更美味吧!

活动方式

1、报名时间:1121日(周六)10:00开始通过小程序(扫描下图二维码)获取参赛机会。


报名之前需思量,抢了材料必须把成品(做好的蛋糕或面包)交到学校烘焙协会参加比赛哦!

参赛必须交作品!

参赛必须交作品!

参赛必须交作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比赛名额:30

3比赛要求:领取烘焙材料包后必须限期内制作蛋糕或面包。

  124日(周五)12:00前将制作好作品交至工会。(报名完成后会建立微信群,具体时间和地点在群中通知)

评选方式

15名专业评委+邀请10名华理老师网络报名参与品尝评选(评委网络报名通道请关注华东理工大学工会微信公众号后续推文)

2烘焙作品编号匿名展示,评委们现场品尝打分,评出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