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季|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3   访问次数:330

防范疫情友谊依然,挥洒汗水“羽”你同行。116日,一年一度的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徐汇校区体育馆二楼顺利开幕。校工会副主席陈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长陈丰主持。



为注重羽毛球活动的群众参与性,本次比赛改由单项赛的形式举行,按照部门单项赛的成绩计算团队成绩。在男单、男双、女双和混双四个项目中,十二支队伍共计120余人参赛。


小组循环赛阶段竞争激烈,新老面孔交织,精彩画面频现,年轻一代初生牛犊不怕虎,老江湖们稳扎稳打球风扎实,队员们激情四射,观众们掌声不断。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角逐,小组比赛结束,领队们围聚在成绩榜单前,分享着小组赛出线的喜悦。



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对于队员来讲有些残酷,稍许的失误都可能与胜利失之交臂。赛场上,新秀们展现着球技的进步,时而跃起扣杀,时而飞身扑救;老队员展示着球艺的精湛,时而精准放网,时而轻推后场。矫健的步伐灵活轻盈,灵动的身姿潇洒飘逸,挥汗如雨间,扣人心弦的场面不断精彩上演。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获得团体冠军,化工学院和继教(网教)学院并列团体亚军,校产获得团体季军,生工学院、药学院、材料学院和机动学院分获5-8名。



在做好充分防护疫情的前提下,学校广大教职工们通过球赛强身健体,展现出了不畏困难的勇者气概,表现出了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强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