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一起打卡梦幻般的“蝶豆花吐司面包”吧
发布时间:2020-10-19   访问次数:491

暑假里美味肉松蛋糕卷的香味是否还记忆犹存?伙伴们一起烘焙的笑语是否还声声在耳?


听说最近烘焙圈流行梦幻“蝶豆花蓝”,这款温婉知性、带点文艺小清新的“蝶豆花吐司面包”自带秋天气息,是不是让你有点怦然心动?让我们一起去领略吧。


做面包最难的是揉面,很多烘焙小白在制作面包的时候经常会出现一些揉面的问题,如面团粘手、不小心就水量太多、再一不小心又水量太少、揉不出膜……令小伙伴们手足无措,情绪崩溃。别怕!咱烘焙协会老师们会线上分享你揉面大法,让你自己做面包也手到擒来。就让我们利用自家厨房,细细体验从“揉面到出膜”的美妙过程,享受画面感十足的舌尖美味。

 

1、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下旬

2、活动方式: 烘焙群线上分享,自家厨房DIY

3、活动对象:

对烘焙有兴趣的本校教职工(须自备烤箱、电子秤、高筋面粉、黄油等基本设备和原材料)

4、报名方式

10月22日前扫描小程序报名并通过协会的老师邀请加入华理烘焙微信群了解后续活动内容,也可电话联系64250564周老师咨询加入微信方法。

前30名报名者可以领取蝶豆花,领取地点及后续事宜待微信群通知。

附:报名小程序码




爱为家人制作美食的老师们,不要犹豫,快快加入我们!

                                      

             华理教职工烘焙协会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