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学习忙 春意绽云端——图书馆“宅家防疫的‘花样’生活”线上主题分享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6-12   访问次数:326


        如常盛放的鲜花点染了四月略显寂寥的春色,色味俱佳的美食充溢着朴实却暖心的人间烟火,阅读与观影在充实内心的同时成为防疫生活最亮丽的装点,丝毫不放松的日常运动更为居家办公增添了活力与色彩……6月10日,图书馆“宅家防疫的‘花样’生活”主题分享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于3月中旬启动,历时三个月,依托微信小程序为教职工搭建了线上平台。从发人深省的书籍与影视作品,到令人心向往之的美食美景,36名老师在云端分享了个人居家防疫与办公生活中的美好点滴,近百篇千姿百态的生活片段在这个春日为广大教职工带来心灵的抚慰。

 

 

        驻足当下,疫情仍未走远,图书馆在开展好日常工作和服务的基础上又面临着防“疫”任务的挑战。潮平岸阔催人进,风劲扬帆正当时,对此,图书馆工会将秉持“暖人心筑同心”的理念继续深化服务与保障,确保广大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积极的精神面貌应对疫情新态势与工作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