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暖冬日 焙感幸福”——记华东理工大学教工烘焙协会线下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8   访问次数:424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不知不觉2019年转瞬即逝,华东理工大学教工烘焙协会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高职工的凝聚力,开展了 “烘暖冬日,焙感幸福”主题线下烘焙活动。

    烘焙活动形式为集中发放烘焙材料,会员线下自由发挥,进行烘焙活动。活动一经发布,引起烘焙协会会员群内的热烈回应。大家领到烘焙材料后,纷纷亲自动手开启线下烘焙体验,不时在微信群内交流心得体会。

 

 

    最后每个人都顺利的完成了自己的“烘培个人风采秀”,提拉米苏、披萨、乳酪蛋糕、核桃蛋糕等等色香味俱全的中西点心纷纷在大家的巧手中诞生,品尝着自己的作品,格外香甜。每个人都收获满满,在微信群中热闹地分享着烘焙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通过“烘暖冬日 焙感幸福”线下活动,丰富了烘焙协会会员的家庭餐桌,使老师们从繁忙的工作中回归家庭小憩片刻、放松身心,更加热爱生活。在体验探索中西点心制作新奇过程的同时,大家也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工会大家庭的关怀与爱护,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贴近生活、有趣。不仅增加了不同部门的同事间彼此沟通交流的渠道,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还有益于增强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协作交流。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下烘焙协会线下制作的色香味俱全的部分作品吧!

    限于篇幅限制,我们就不一一展示了,但我们会员的线下家庭烘焙活动还在继续进行中。

作者:马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