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教在奉贤】“我和我的祖国”亲子诵读展演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24   访问次数:341

    6月22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之际,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奉贤校区校园文化生活,由校教职工朗诵协会与校亲子协会联合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亲子诵读展演活动于奉贤校区通海厅举行,来自各学院近30名教工及其子女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诵读经典,传承文明,传递正能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良好家风和校风。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元、内容多样,将诵读经典和古筝演奏及武术表演等艺术表现形式进行结合,通过巧思设计将《中华少年》、《声律启蒙》、《枫树上的喜鹊》、《少年中国说》以及《爱与梦想》进行了创新性地解读和呈现,校教工朗诵协会会长、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徐文方对各节目进行了点评。最后,所有参演人员集体朗诵《我和我的祖国》,为本次展演活动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展现出我校教师与“华二代”积极的精神风貌。

    在展演之余,活动还安排了手工制作与奉贤博物馆参观等环节,使家长和孩子在合作中增加默契,在参观中更好地了解奉贤校区所处的环境与发展历史,获得了教师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作者:张佳怡 摄影:郭玉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