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教代会代表巡视学校基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3   访问次数:259


为更好地发挥教代会代表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中的作用,522日上午,校工会组织了部分部门工会主席,提案代表及机关代表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姝带领下参加对学校部分基建项目的巡视活动。

代表们从基建处出发,对勤奋路、行知路道路工地、新建学生一食堂、科辅二楼、高压室、实验19六教副楼、诺贝尔中心等沿线的新建、改造、修缮项目进行了现场巡视,巡视过程中基建处处长陈龙对各个项目背景、进展等逐一进行了现场讲解,代表们不时提出各种疑惑或关心的问题,基建处领导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现场巡视结束后,代表们回到基建处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陈龙对学校2019年的基建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对校工会组织的此次巡视活动表示了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后续能创造更多的机会,与广大学校师生进行沟通交流,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不断完善提升基建处工作质量。


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对在建项目的巡视,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基本建设的了解,深感基建工作的不易,也感受到学校蓬勃发展的态势,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通过本次巡视与交流活动,有助于代表对学校的基建工作做好宣传及答疑解惑,促进师生了解和认可学校的建设规划,更好地服务于我校师生的需求,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开展教代会代表的巡视工作,是落实教代会职权,推进学校民主建设重要手段。今后,校工会将根据工作需要,适时开展教代会代表巡视工作,促进学校各部门与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加深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和理解,统一思想,达成共识,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