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部门工会主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8-07-08   访问次数:202

     6月20日,校工会在奉贤校区召开校工会委员、部门工会主席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严洁、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工会副主席薛仲华以及各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对第二十二届体育节教工运动会进行了情况总结并布置了近期工会工作。

     会上工会副主席薛仲华对学校第二十二届体育节教工运动会做了情况总结报告,表示本次教工运动会不仅圆满召开而且多达 1300 人次教职工参加的规模也创下我校教工运动会的规模之最,同时也指出了本届教工运动会不足和有待改进之处,希望下届运动会越办越出色。会议还为本届教工运动会获团体总分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部门颁发了奖状和奖金。会上还为本届教工运动会获团体总分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部门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对教代会提案工作、优秀教代会代表、优秀提案评比、各部门二级教代会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对暑期休养工作、防暑降温送清凉慰问工作、教职工子女升学、关心支援四川灾后重建等各项工会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严洁对教工活动室的正式启用表示祝贺,对校工会及各部门工会主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工会干部们继续履行工作职责认真做好对广大教职工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