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扎实推进校务公开评估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08-07-08   访问次数:230

     6月20日 ,校工会在奉贤校区召开校工会委员、部门工会主席工作会议,会议对校务公开评估监督小组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严洁、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工会副主席薛仲华以及各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务公开办公室刘志鹏向部门工会主席介绍了前阶段校务公开(信息公开)的目录整理工作,校务公开监督小组组长吴小敏对校务公开的评估监督工作提出了后期的设想和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严洁对校务公开目录评估监督工作和提案处理工作做了重要讲话。指出校务公开目录评估监督的目的是为了更好推进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工作、推进学校以及职能部门的各项工作,校务公开监督小组的主要工作就是对现有的公开目录进一步梳理,从职能上以及教职工的角度这两个层面去思考明确校务公开的内容,在评估监督的方法上要充分利用网络等现有资源,广泛发动教代会代表以及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积极参与,突出重点、明确分工、密切配合,要求在下学期初完成校务公开目录的评估审核工作。严洁主席肯定了职能部门前阶段对提案的处理回复工作,并要求工会、教代会在提案处理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做好协调组织,进一步完善提案工作办法、建立提案处理系统、提高提案处理的满意度。严主席还对教工活动室的正式启用表示祝贺,对教工活动室的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工会干部们继续履行工作职责认真做好对广大教职工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