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二届四次“双代会”举行闭幕式 [2008年1月]
发布时间:2008-01-31   访问次数:200

       1月18日 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第四次”双代会”在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后,在实验十五楼 207 室举行闭幕式。信息学院 “ 双代会 ” 代表出席了闭幕式,工会干部、教工支部书记、教科组主任等列席会议。

       闭幕式上,“ 双代会 ”代表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对 2007 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和 2007 年度工会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学院分党委书记侍 洪波 教授在闭幕式上作了讲话,感 谢全体 老师在过去的一年里为推动学院全面发展、为营造和谐学院文化等方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辛勤工作,总结、强调了学院 2007 、 2008 年的工作成绩和工作重点。 2007 年,信息学院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科建设取得新的突破,人才培养硕果累累,科研工作成果显著,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和谐学院建设稳步推进,比较出色地完成了年初的预定目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2008 年,学院将根据学校的整体部署,紧扣发展这个主题,进一步认真研究学院的实际情况,明确工作重点,立足科学发展,坚持以人为本,完善工作机制,拓展工作思路,营造良好氛围,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健康和谐发展。

        信息学院第二届第四次“双代会”于 2008年1月4日开幕,在此期间,在学院工会的组织下,全体代表认真讨论、审议了院长 邵志清 教授所作的 2007 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及工会主 席朱煜 老师所作的 2007 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审议意见及对学院工作的建议,较好地履行了代表职责。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部门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