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教代会代表热议校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2008年1月]
发布时间:2008-01-31   访问次数:372

       2008年1月16日下午,化工学院教代会代表汇集于学院会议室对校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代表们首先审议了钱旭红校长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肯定了学校这三年的发展,对学校的发展态势纷纷表示了赞许。同时代表们对三年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也进行了热议,希望学校在制定政策更加注重科学性,更多关注民生问题。在推动学校进一步的跨越式发展过程中应该细化目标,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人人关心学校发展、人人主动为学校发展做贡献的良好局面。

      代表们对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校工会能进一步提高参与学校管理的水平,不辜负广大教职工的殷切希望。

      代表们还就化工学院部分提案进行了讨论,体现出认真负责的态度。

(化工学院部门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