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伸援手 二机关认真做好“一日捐”[2008年1月]
发布时间:2008-01-31   访问次数:214

      在各部门职工积极参与下,二机关的2008年“一日捐”工作已顺利完成。在本次捐款活动中,各部门职工纷纷献爱心,伸援手,在新年伊始做了一件好事,为建设和谐校园出了一份力。

      在本次“一日捐”工作中,涌现了许多值得称道的好现象,有些同志家庭并不宽裕,但在捐款上丝毫不落后,有些同志本人在产假或术后疗养中,但知道学校在开展“一日捐”工作,也积极投入。图书馆、档案馆的全体职工都参加了本次捐款活动。整个二机关在本次“一日捐”工作中,再次体现出团结互助的良好风气。

       统计显示,本次二机关的“一日捐”,共筹集善款 7890 元,比上年增加了 1500 元,增幅达到 23.47% ,参加捐款的职工有 199 人,比上年增加了 17 人,人均捐款达到 39.65 元,比上年提高了 4.54 元。无论从参加捐款的人数和捐款总金额都刷新了二机关的记录。

       今年的“一日捐”工作落下了帷幕,但传递爱心,帮助困难同志的工作将在二机关各部门贯彻全年始终。

(二机关部门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