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人事处共同组织50岁教职工联谊活动[2008年5月]
发布时间:2008-06-16   访问次数:220

        5月17日 ,校工会、人事处共同组织举办了 50 周岁教职工集体生日联谊活动。来自全校一百三十多名教职工参观了总投资 118 亿元的 世界最长跨海大桥——杭州湾大桥,游览了天童寺和被誉为 “ 西子风韵、太湖气魄 ” 的东钱湖 。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主持了 50 岁生日午餐会。人事处副处长胡若军代表学校对参加活动的教职工 30 多年来长期坚持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第一线,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大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严洁带领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人事处副处长胡若军等向各桌的教职工敬酒祝寿。参加活动的教授、职工对学校为 50 岁教职工精心组织、安排的活动表示由衷的感激,长寿面和生日蛋糕,使他们感到了职工之家的温暖。   

         跨海大桥的雄伟、宁波的自然风光和悠久的历史文化使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五十岁生日。

         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