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教职工纷纷慷慨解囊支援灾区[2008年5月]
发布时间:2008-06-16   访问次数:204

        北京时间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遭受里氏7.8级大地震,给四川多个市县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5月14日上午9:00,为相应党中央的号召积极为灾区人民奉献一片爱心,学校召集各部门工会主席召开赈灾捐款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严洁亲自主持会议,全校各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严洁副书记认真细致安排部署了组织我校教职工赈灾捐款的各项工作,将于5月15日至5月22日以各部门工会为单位组织募捐活动。 会议同时号召大家要时刻关注地震灾情,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希望广大教职工本着人道、博爱、奉献、自愿的精神,积极为四川灾民献一份爱心。

        会议一结束,学校第一时间通过校园网、校工会网以及教职工的电子邮箱向全校教职工发放了“呼吁教职工参与赈灾捐款书”。与此同时, 受灾地区群众的困难早已深深牵动着广大教职员工的心, 教职工们在看到 “呼吁教职工参与赈灾捐款书”后纷纷慷慨解囊以表达自己对灾区人民的关切之情,在第一时间向灾区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让我们全体师生员工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弘扬济困扶危之中华美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百折不饶,同党中央和全国人民一道,共同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