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乙方,喜迎“三八”节[2008年3月]
发布时间:2008-03-31   访问次数:189

    今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 98 周年,为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有效激发广大妇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后勤乙方党政工在“三八”节当天组织了部分妇女职工参加“青浦朱家角一日游”活动。当天虽然天降小雨,但这并没有影响大家的心情——雨中观景,别有一番风味!大家玩的很开心。通过这次活动,一方面不仅陶冶了女职工们的情操,愉悦了身心,另一方面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她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更好的服务师生,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另外,在“三八”节前夕,后勤乙方有四名女职工还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知识女性巧动手,美丽生活我做主”教师服饰 DIY 大赛活动。从 3 月 1 日 正式组队到 3 月 4 日 比赛结束短短这四天中,女职工们克服种种困难,均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训练中。乙方的有关领导也从工作的百忙中抽出时间亲临排练现场进行指导,让所有参赛选手备受鼓舞。

 

(后勤乙方部门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