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女性魅力,显校园风情[2008年3月]
发布时间:2008-03-31   访问次数:265

    2008年3月4日以“知识女性巧动手,美丽生活我做主”为主题的服饰DIY大赛在工会八角厅二楼举行。

    二机关代表队以其高雅的职业装、亮丽的休闲装、典雅的晚宴装和流畅的解说词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评委的一致好评,以初赛第二名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吴蓓老师身材高挑、气质高雅,身着湖蓝色套装,在模特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最佳气质奖”。梁茹老师脸上露出愉悦的笑容,踏着青春的旋律走上舞台:桔黄的针织衫、白底红花的小裙,时尚的草帽、藤编包和墨镜,时尚元素十足,靓丽的造型把知识女性时尚、美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林琳 老师活力四射,年青可爱,身着时尚的蓬蓬小礼服,白色的狐毛围脖点缀着黑色的裙装,艳而不俗。 李慧 老师字正腔圆,用散文的形式将服装的设计理念、着装的含义等表现的恰到好处。她们把女老师的为人师表、时尚靓丽和端庄典雅的一面,通过服装系列完美的表演展现在大家面前。

    在第二轮服饰DIY决赛环节中,参赛老师在短短的15分钟时间里,用主办方提供的一个纯白 T 恤及少量饰品,制作出一件主题鲜明,极具特色的创意服饰。比赛一开始,所有参赛队员就紧张地忙碌起来,有的在模特身上开始剪裁,有的在模特身上绘画,各显身手。二机 关李慧 老师设计的 "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 的上海世博会志愿者的形象得到了评委的认可:白 T 恤上用蓝色的颜料画了一条背带裤,活泼亮丽,别具一格,吉祥物“海宝”标志和 2010 年显示于服饰中,栩栩如生地体现了世博会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二机关代表队以认真的态度准备比赛、以团队创作精神进行参赛,最后荣获“知识女性巧动手,美丽生活我做主——服饰 DIY 大赛”的二等奖 。

 

(二机关部门工会供稿)